苏氏泽昀

故事终有结局,爱意永不消亡。

2015——2019.07.03

【宜嘉Markson】王小花吃醋记


-基本立足于现实背景,有些地方会有些出入
-灵感来自段哥哥牵手经纪人欧巴的视频,话说经纪人欧巴真的好~攻~啊~
-Markson Forever Or Never💕
-

韩国Me2day:【enteronnews】[段宜恩低调抵达韩国]1日下午#GOT7# 成员#段宜恩Mark# 结束海外行程经由仁川机场抵达韩国.绝不露脸的无敌至尊。

在家里刷微博刷的很开心的网瘾少年王嘉尔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微博,默默点开四张图,挨个保存了下来,抱着手机半天不撒手,就盯着手机上的人得意洋洋的自言自语,“这就对了,捂的严严实实不给他们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们的回复也是一个比一个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只鸟太可爱了,段宜恩:你尽管拍,拍到脸算我输。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个这个哈哈哈太搞笑了,我段天仙的脸不能让你们这些凡人看见,不然就回不了天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段宜恩:就看我捂上脸你们这群鸟还能认出我来不?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盲吹:诶呀!我家哥哥长的真好看!你看他的眼睛他的嘴他的鼻子他的耳朵!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如果你看得到的话…”

王嘉尔就这样抱着手机翻着评论笑的差不多了之后,用偷偷申请的小号在微博底下认真的一个字一个字回复:哇!段宜恩就算是挡着脸也能想象的到口罩下面性感的小胡子和大帽子下面的盛世美颜呀!挡的这么严实也没能把总攻气场挡住,段宜恩最帅!国内行程多的好处不仅是让自己的普通话水平突飞猛进,还让自己学会了不少网络用语和迷妹专属语气,扮起迷妹来像模像样。

“嘛,虽然段宜恩长的就比我差那么一丢丢,但是我也不能这么不厚道地说出来呀对不对,毕竟是段宜恩的新闻,还是给他留点面子好了~”

然而好心情并没有延续太久,因为王嘉尔在刷新了一下首页的时候,随手点进去了一个视频,一个同样跟段宜恩有关的但让他十分不爽的视频。

事情是这样的。段宜恩回到韩国之后在仁川机场入境,我们天仙儿吸引了一堆接机迷妹跟随。刚刚在美国吸了好多排骨汤味空气的段宜恩心情很好的对着镜头又撒娇又卖萌的,福利满满。就像王小花形容的那个样子,他家段宜恩就算啥都挡住了,还是帅的人神共愤举国欢庆【大雾。

原本打招呼这种事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毕竟大家都是爱豆,搞点粉丝福利无可厚非,何况他俩还是宠鸟上天的GOT7成员,段宜恩的撒娇自然不会让王嘉尔吃醋。但是王嘉尔是因为什么吃醋的呢?因为在这个饭拍视频里面,王嘉尔还没来得及感慨老段有多好看,就被经纪人哥和他家老段紧紧相牵的手给吸引了。

说是牵手,其实也并不是牵手。段宜恩是握住了经纪人欧巴的手腕被他拉着走的。但是王小花的恋人滤镜太重了,这俩人四舍五入的就成了紧紧地牵着手幸福又开怀地一起往前走着。微博底下粉丝们的调侃就更让他生气了,以下是微博下的节选。

“哇!经纪人哥哥好帅呀!”【OS:EXM?!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你们成天看我还会觉得别人帅?】

“哈哈哈,段王搂着经纪人欧巴的样子不要太乖巧太可爱哦~”【OS:手动再见!】

“诶呦我们段王…还有功夫来比一个大大的V!”【OS:哼唧!段宜恩你很开心咯!】

诸如此类的评论刷了屏,看的王嘉尔是越来越生气,越来越生气,越来越…生!气!把手机一扔,王小花表示眼不见心不烦。一想到段宜恩抱着经纪人哥那一脸幸福的样子他就气不打一出来。“啊!——好烦!”转身趴在床上一口咬住身下的床单。王小花化身王Puppy一阵晃脑袋。好气啊…段宜恩你什么时候这么软了?你什么时候…还主动牵起别人的手了?你不爱我了!

-

显然在机场正往回赶的段宜恩并不会了解王小花的内心活动。这位有名的忠犬攻甚至还绕道去王嘉尔平时最喜欢的甜品店买了他爱吃的芝士蛋糕,又去附近一家顶好吃的披萨店买了份三倍芝士的披萨。王嘉尔在美国的时候生病了,胃口一直不好,心情也不太好。现在身体好转了一些,段宜恩就想着买些他爱吃的东西让他多吃点,总得多吃点东西病才能好的快一点。

可是此时我们王小花哪有心情吃东西啊…

回到家之后,段宜恩很开心地喊了声“我回来啦!”却意外的没有收到回应。都出去了?推开王嘉尔房间的门,看到躺在那里的人心情豁然开朗完全没有旅途的疲惫感。“嘿Jack!快粗来次东西,我买了cheese大餐哦!”

把头深埋在被子里的王嘉尔表示我不想理你,我想静静。段宜恩看着他一动不动还以为他睡了,于是轻手轻脚地往回走怕打扰他的睡眠。

不想这样的行为却被王嘉尔联系上下文总结成了段宜恩果然不爱他了。气鼓鼓地坐起来冲着段宜恩喊“哼!你变了你果然变了!你以前不会就这样扔下我不管的!”

段宜恩被吼的一头露水,以为是自家小花日常撒娇,就好脾气地解释道“我这不是以为你睡觉了吗,你好不容易能睡沉一点我哪能打扰你啊。”

“那你去找manager哥吧!他不睡觉!”

“…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段宜恩看到被王嘉尔扔在一边还亮着屏的手机,手机上的人分明就是他。这才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低下头不可抑止地低笑出声。

“你还笑!你果然已经厌倦我了!”

蹲下来坐在王嘉尔对面,一伸手就把对面的人搂在怀里。一下一下的轻抚怀里人的头发,“我可拿你怎么办好?我的小醋王。”

毕竟平时见多了王嘉尔作为清潭洞一枝花的样子,这只会对着他露出来的娇俏状,他可不想让旁人看了去。“咱俩私下里就算了,以后可不准在外面这样,嗯?不然我也会吃醋的。”

Puppy被人摸得没了脾气,其实原本也是没来由的吃了些飞醋,明知道段宜恩对自己的心意的,可还是忍不住恃宠生娇了一次,嘟着嘴别别扭扭的说,“那你也不准再拉着别人的手了。知道没?”说完还是没忍住,回抱了段宜恩的腰,还左右晃了晃。

明明是抓着手腕而已,还隔着好几层衣服呢…算了,不和这个使小性子的小花计较了。嗯…抱在手里真舒服,就是太瘦了…得喂胖一点才行。“嘿…再不吃芝士就不好吃了哦。”下一秒段宜恩就后悔了,因为前一刻还温香软玉在怀,下一秒就怀里的人就窜出去吃芝士了,果然芝士就是力量啊…

“多吃点,吃饱了一会儿才有力气哦。”

一会儿?…一会儿要干嘛,我也不知道哦~【捂眼睛】

——————END——————

-冲动是魔鬼…差点累瞎我。
-脑洞产物,不要上升正主哦~
-Markson Is Real💕

评论(1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