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氏泽昀

故事终有结局,爱意永不消亡。

2015——2019.07.03

速打小段子

小王同学觉得自己被盯上了。ORZ…


最近小王同学迎来考研冲刺阶段,一向把这群大学生当做高三生管理的学校,组织考研学生进行统一系统化的冲刺复习。


三天一小考,七天一大考这都不算什么,但是小王发现自己每次都会被安排在同一个教室,连监考老师都没有变的。


这已经是他在308考的第十三次周考了…


而且这个老师每次用金属探测器扫描他的时候,都一定要在脑袋上转几圈。


“内个…老师我的头有什么问题嘛?”



“呃…万一你往头发里藏设备…”


小王摸了摸自己的板寸,藏东西?


可是这位老师长的真是好看呀…离近了就更让人心动了。


连试卷都是粉红色的嘿嘿。


-


在一起之后王嘉尔拽着段宜恩非要他解释当初为什么那么坚定不移地怀疑自己有作弊嫌疑。


段宜恩糊弄不过去就只能说实话。


“有个叫范宜嘉的小女孩给我的,说是可以检测出对方对我的好感度…”


我只是想确认你也喜欢我。


评论(6)

热度(148)